温州市“十三•五”第五期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来访我校交流考察
发表时间:2020-10-22 |浏览次数

10月22日下午,“十三·五”第五期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一行六十余人来访我校交流考察。

第一站,培训班学员抵达我校东区,由南赛月老师带领全员一起参观了东区校园。之后,大家落座东区411会议室进行交流,南赛月老师作《蜕变从此发生》主题发言,介绍东区成立以来华丽的蜕变,以及实验人奋斗拼搏的精神。学员们对东区在短短一个月内发生的蜕变叹为观止,对我校集团化管理的先进理念大加赞赏。

第二站,学员们在何倩副校长、姚卫星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我校西区校园读书角、党建墙、学长引航墙等,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互动。

第三站,学员们回到本部校园,进行合影留念。之后,在何倩副校长的带领下,先后参观了我校中山书院旧址、春草池、“音阅时光”、创艺工坊教室、创客教室与木工坊等功能教室,以及校史建设文化墙、适性课程文化墙等,这些校园文化景观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随后,大家在中山楼405会议室落座,姚卫星老师作《行稳致远,守正出新》主题发言,介绍西区校园文化发展历程,何倩副校长作《@未来教育,解锁无限可能》主题发言,总体介绍集团校概况及对未来教育的蓝图,会后,大家充分交流与讨论。在此次行程中,学员们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理念与实践,并表达了进一步交流的愿望,考察团的来访必将促进我校与全国更多学校校际之间互学共交流,互访共发展。

 

曾莹/报道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