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派名校长培训班来访我校交流考察
发表时间:2020-10-22 |浏览次数

10月22日上午,浙派名校长培训班一行三十余人来访我校交流考察,此次考察由杭州师范大学唐博士带队,黄慧校长全程陪同参观交流。

首先,黄慧校长带领学员们一路参观了我校中山书院发源地、校史建设文化墙、适性课程文化墙等,并从学校办学理念、学生个性化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我校课程改革的心路历程。随后,培训班学员们穿过马路,来到本部对面美丽的西区,参观八年级的德育课程墙,一睹历届实验学子风采。在茶休室落座,一起观看了我校《STEAM教育样态研究》及《史说实验》视频,与此同时,黄慧校长还分享了“学习理想国·未来学校设计项目”,从学生视角提出对未来教育的诉求与期待,学员们无不收获满满,大受启发。待学员们返回本部后,又继续参观春草池发源地,体验“音阅时光”阶梯式琴键,以及创艺工坊教室、创客教室与木工坊等功能教室,切身体验我校课程文化建设与学校发展历程。

最后,徐墨涵老师为培训班学员介绍了我校特色STEAM课程——《身边门锁中的STEM—智能门禁系统模型建构、制作与应用》。培训班学员对我校课程建设的多元化给予了极大肯定与赞赏,并期待今后能有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。

 

曾莹/报道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